一名網友日前在連鎖日式迴轉壽司店「爭鮮」消費,時間是打烊前的1個小時。原PO發現,只剩1個小時的營業時間,但店家還是把迴轉台上的產品擺得超滿,誠意十足,就算快要打烊了,還是讓顧客有超多的選擇。但原PO也很納悶,只剩下1個小時了,肯定有許多壽司都賣不掉,忍不住發出疑問「打烊後這些壽司會去哪?」
原PO日前在Threads提問,迴轉台上滿滿的壽司,打烊後賣不完要怎麼處理,令他十分好奇。一名自稱是之前在爭鮮當過店長的網友就回答,「迴轉台上的所有食材只能在門市吃,嚴禁打包帶走,也禁止回收隔日再賣。公司會查!沒吃完就是報廢,倒廚餘!」
一名曾在爭鮮打工的網友也說,還記得以前在爭鮮打工的時候,收班之前會拉超長的保鮮膜在桌上,把所有剩下的壽司放在保鮮膜上,然後大家就開吃~開開心心的吃著壽司聊天,吃完了再繼續打烊工作。沒吃掉的就是丟掉不能帶走。另一名前員工則說,老實說員工吃也吃不了太多,大部分都是倒掉,而且絕對不能打包帶走,不然吃出問題誰負責?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更多鏡報報導
小王好猖狂!誓言「拿下妳小菊花的第一次」 綠帽夫怒提告求償
高雄人妻激戰男大生 淫喊:真的太大了…綠帽夫忍無可忍決定提告
幫孩子開帳戶「6年存100萬」 竟被媽媽全部領光!爸爸氣炸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