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media
時事

結束30年營運!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確定熄燈 10月底結束營業

發佈時間2026.06.26 12:35 臺北時間

更新時間2026.06.26 12:35 臺北時間

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確定熄燈。(翻攝自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臉書)
新光三越今(26)日指出,基於未來的政策考量,台南中山店於今年租賃合約期滿後不再續約,並於10月底結束營業,結束30年營運。而台南中山店今天也透過臉書表示,「在台南的每一天,有晴有雨,最重要的是與大家的青春相伴,有閒,就轉來坐。」
新光三越今天表示,台南中山店是新光三越第4家分店,自1996年開幕以來,陪伴台南顧客共同走過30載;基於未來發展的策略考量,台南中山店於今年租賃合約期滿後不再續約,並於10月底結束營業。後續將由台南新天地與台南小北門店,持續服務台南民眾。
新光三越衷心感謝一路以來攜手同行的每一位顧客、合作夥伴和同仁,讓新光三越得以深耕府城,與大台南市民共同累積30年珍貴而美好的生活記憶。
新光三越表示,近年持續投資台灣市場,2023年推出Diamond Towers台北忠孝店,2025年台南小北門店開幕,2026年也積極籌備新商場準備亮相。未來,新光三越將持續佈局全台,致力於為人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。
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則透過臉書說,「在台南的每一天,有晴有雨,最重要的是與大家的青春相伴。10月31日前,阮攏佇遮,有閒,就轉來坐(台語:我們都在這,有空的話,就回來坐)。」
網友則不捨說,「從小到大去逛一定要去看一下風景」「以前帶妹子來吃麵的回憶要消失啦」「好捨不得青春的回憶」「以後買東客麵包和無印良品變的很不方便了」「來台南讀書至今20幾年,中山店就陪我幾年了,喜歡日系百貨的質感,很不捨。」

你可能也喜歡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