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
2018.11.19 06:25

【消失的民視法務】老董寧被罰2000萬 《政經》民調內容仍照播

文|社會組

全文朗讀

00:00 / 00:00

民視《政經看民視》節目在14日封關後仍在討論民調,引發爭議,董事長郭倍宏(圖)也知情,並裁示照播不誤。
民視《政經看民視》節目在14日封關後仍在討論民調,引發爭議,董事長郭倍宏(圖)也知情,並裁示照播不誤。

針對民視《政經看民視》節目在11月14日、也就是民調封關後仍在節目中討論民調一事,民視內部調查報告內容曝光,不難看出副總胡婉玲與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的心結,胡婉玲直接點名「《政經看民視》將自己定位於高於新聞傳播群,從來不接受任何建議,形成台灣所有政論節目中唯一特例。」

胡婉玲(中)就《政經看民視》播送舊民調一事面報董事長郭倍宏(右),不料郭卻決定節目照播,就算罰款也不在乎。
胡婉玲(中)就《政經看民視》播送舊民調一事面報董事長郭倍宏(右),不料郭卻決定節目照播,就算罰款也不在乎。

胡婉玲在報告中指出,民視所有製播品品質皆由新聞傳播群把關、監督與負責,因此胡判斷有責任將此事件報告董事長郭倍宏,以免因為談論民調的失誤招致罰金500萬元,且該節目在4個頻道播出,極有可能一個節目就遭開罰2000萬元。

為此,胡婉玲在14日當天接近傍晚時,直接面報郭倍宏與總經理王明玉,而郭董在聽完胡的報告後,便直接到剪接室與王明玉、胡婉玲、以及政經看民視團隊共5人一起看播帶,而彭文正已經先離開公司,未在討論之列。

文章未完 往下繼續閱讀

結果郭董在看完內容後當場裁示,為尊重主持人彭文正,他寧願冒著被開罰500萬至2000萬元的風險,保留該段落,因此當晚節目原封不動播出。

更新時間|2018.11.19 06:25

更多內容,歡迎訂閱鏡週刊了解內容授權資訊

相關關鍵字:

喜歡這篇文章嗎?
歡迎灌溉支持喔!